橙汁补完

堆垃圾。

十五面



·第一面·

  马修趴在桌子上,半阖着眼听着对面的动静。他试图分清每个国.家的声音,但他失败了——不是威廉姆斯先生的听力不好,只是器皿的碰撞声以及杂乱的打斗声影响力实在太大。马修直起身子开始整理文件,这场会议持续不了多久了,如果这还是“会议”的话....。好吧,对面的亚瑟和弗朗西斯又开始争吵了。


  面前洁白的打印纸让马修微微发愣,淡金色的卷发从耳边垂下,极富光泽的发丝让人想穿过指缝细细梳理。 “威廉姆斯先生?”

独特的日式英语把马修从放空中拉回,诧异的抬起头。


“大家都离开了喔?您还不走吗?”

“eh..”果然,偌大的会议室已经只剩下两个人

“真是谢谢本田先生啦,一起回去吧。”马修拿起整理好的文件,换上一贯的温和笑容。


两个人不紧不慢的走着,透过走廊明亮窗户的光线给东方青年的黑发镀上了一层暖暖的金色,仿佛最上等的丝绸。


噢好吧也许马修并没有见过上等的丝绸,但那同样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不是吗。

tbc.


尴尬.....。第一次写多指教orz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